Akimi 今天要給大家看一個超酷的東西喔!

 
 就是這位帥哥的改造過程喔!!


 
一定會讓你們目瞪口呆ㄛ! ^.^


 
剛進來店裡找Akimi幫他改造前
 
                                               
的樣子
 

 
 
 
 燙髮的時候!

 
Akimi幫他在燙髮上設計了一下!

 
先軟化  因為這樣可以  設計出Akimi 


想要幫他設計的感覺 

 
  


 

以他的頭型與髮性 去做設計  


每個捲子的大小與排列   ^.^

 
 都會創造出不一樣的效果喔

 
 



染髮的時候
 
Akimi 也幫他設計的屬於他自己的顏色
 
他超不給面子的  老娘我幫她拍照 
 

還給我講電話

欠K阿

哈哈

 



將 ! 將 ! 將 ! 將 !

完成品!!  是不是!! 是不是!!  

差很多對不對!!

我也嚇到了~~~~~~~!




恭喜恭喜
!! 哈哈  


 

           好開心歐因為幫別人設計髮型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你也想像他一樣 讓Akimi幫你設計嗎?!

 
那就趕快來吧!!
 
 

有任何關於頭髮的問題都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發問我會為你們做解說唷 

 預約專線:0927532799

 

 

 

〝Akimi粉絲專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園接髮A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